show code js

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

中文簽核流程

  (一)環境
    1、Microsoft Office SharePoint Server 2007
    2、Microsoft Office 2007 (Outlook、Word、Excel)
    3、由於MOSS採用NETBIOS作解析,因此無法跨網段使用
    4、在網站集合中的頂層至少要有檢視的權限,並鉤選「中文簽核流程」的權限
  (二)憑證設定與配置
    1、安裝憑證服務
    2、安裝根憑證
    3、安裝使用者憑證
  (三)網站的中文簽核流程設定與配置
    1、啟動網站的中文簽核流程功能
    2、設定組織圖、使用者資訊,定義圖章
  (四)申請者-申請
    1、進入首頁後,輸入帳號及密碼完成登入
    2、點選「我的簽核」後再點選「我提出的簽核」
    3、點選「新增」選擇文件範本,並按下「確定」後開啟範本
    4、填寫完表單後,按下上方的「中文簽核流程」的「開始」鈕,並儲存文件(請重新命名,同名將會被覆蓋)
    5、點選「設定簽核流程順序」,按先後順序依序將簽准人員加入後按「確定」
    6、按下「送出」後開啟數位簽章,輸入「簽署這個文件的目的」後按下「簽署」完成申請送件
  (五)簽核者-核准
    1、進入首頁後,輸入帳號及密碼完成登入
    2、點選「我的簽核」後再點選要簽核的文件的類型「圖示」以唯讀開啟要被簽核的文件,開啟後會呈現預覽方式
    3、點選「工作流程作業」的「核准」,開啟審核對話盒,請點選「核准」
    4、開啟數位簽章,輸入「簽署這個文件的目的」後按下「簽署」完成核准並送至下個簽核者
    5、文件將呈現在「我核准的簽核」列表中,點選「檢視內容」可查看文件的工作及詳細流程
  (六)簽核者-最終核准
    1、進入首頁後,輸入帳號及密碼完成登入
    2、點選「我的簽核」後再點選要簽核的文件的類型「圖示」以唯讀開啟要被簽核的文件,開啟後會呈現預覽方式
    3、點選「工作流程作業」的「核准」,開啟審核對話盒,請點選「核准」
    4、開啟數位簽章,輸入「簽署這個文件的目的」後按下「簽署」完成核准並送至下個簽核者
    5、最終核准後,文件將直接封存在各部門的資料夾,而不會列表在「我核准的簽核」中,點選「部門資料夾」即可查看文件的工作及詳細流程
  (七)申請者-查閱
    1、進入首頁後,輸入帳號及密碼完成登入
    2、點選「我的簽核」後進入「封存的資料夾」所屬部門,再點選要簽核的文件的類型「圖示」以唯讀開啟要被簽核的文件,開啟後會呈現預覽方式
    3、點選「檢視簽章」即可查看簽署人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